分类
blog

Monitor Virmach – Black Friday Flash Sale

一个在网络星期一都快过了才决定搞的监控Virmach的黑色星期五的网页。

由于第一次搞这个监控所以没有完全完善,目前只是渣渣的实现价格判断,其他多种配置同时判断懒得写了。

在此之前黑五上车都是靠别人的链接的,这个黑五页面还是今年网络星期一才知道的。

 

虽然如此,可能Virmach看错了日历现在放出来的货才比较干。

虽然说网络惨不忍睹~~~~~~

Black Friday Flash Sale – Virmach

本来准备完善各种套餐组合监控的,很遗憾正在咕咕思考如何实现时起来发现车轱辘已经开走了。这样只好明年再测试了,虽然不知道这个会不会存在到明年。

虽然他开走了但是他又回来了,于是就将价格、RAM、CPU、硬盘大小、流量都加入做一起的判断了。但是别人的有声音提示我的没有啊!!!!

 

通过Notification实现桌面通知,本来准备点击通知是直接打开购买页面的,但是不知道这样是不是“合规”的,还有频繁的通知也不知道对网站(域名)有没有影响。

对了价格设置不高于(<=)其他不小于(>=)才提示,应该不会有人要反向的条件吧?!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